#龜鹿飲 #skinplan #龜鹿

我很喜歡運動,健身房琳瑯滿目的課程都是我的最愛

有時好幾個鐘頭的激烈運動,手臂關節處就容易覺得不舒服

像我和我家爸爸都愛旅行,尤其歐洲火車的上下的階梯都是比較高

拿行李提重物,或是上坡行走,他常常會說趕快給我一張貼布

人生要美好,身體不要出狀況,關節膝蓋的保養就成了我家的生活日常

  

 

║為什麼骨骼需要保養?

人活就要動,活動時身體反覆彎曲伸直的重複動作,筋骨磨損量相對增加

隨著年齡增長,骨質流失造成衰退和老化

骨質流失不像出現白髮般容易察覺

他是一點一滴反應在身體的敏捷行動力

尤其現代人不同生活工作型態,像是美容業,長時間久站,家庭主婦買菜提重物

健身房重訓或登山人士的超強運動量,還有勞動力大的工作者

關節骨骼極易造成高度磨損,容易出現關節不舒服的問題

骨骼保養不是老年人的專利

趁年輕適時補充保健食品,讓我們隨時隨地活得自在青春又美麗

「龜鹿飲」膝蓋關節保養,年輕骨齡,靈活行動超有感/SKIN

 

║筋骨保養為甚麼要趁早?

銀髮族:

●顧好筋骨,行走坐臥,能走能動,對於家人經濟不會造成負擔

●外面植牙超貴的,動不動都得花上數來萬

維護好牙齒骨骼的機能健康,牙骨好,也不用一直看牙醫

年輕族群:

●長時期久坐久站,或是勞動力大,容易出現關節磨損嚴重

不要等到關節出現狀況為時也已晚

「龜鹿飲」膝蓋關節保養,年輕骨齡,靈活行動超有感/SKIN

 

找對產品真的很重要,不要再吃心安了

之前我家爸爸自己訂了一些龜鹿成份的保健食品

吼!那真是很可怕的味道!我就說爸爸這是什麼奇怪味道啊,滿屋都是,好驚人喔!

好可憐的他只能趁我睡著,半夜在沖泡XD,那種氣味真的會干擾到家人

我問他喝的效果怎麼樣,他也答不上來

這次我發現了使用上更方便有效率

又有口碑的生化美容保健大廠【SKIN PLAN】出品的【龜鹿膠原活力飲】

  

 

║產品外觀

揭開秘密武器~

「龜鹿飲」膝蓋關節保養,年輕骨齡,靈活行動超有感/SKIN

 

║龜鹿膠原活力飲

SKIN PLAN的龜鹿膠原活力飲中西合併靈活配方

添加足量葡萄糖胺龜鹿萃取液

「龜鹿飲」膝蓋關節保養,年輕骨齡,靈活行動超有感/SKIN

 

包裝上明確說明成份,食用方法和營養標示

產地台灣

「龜鹿飲」膝蓋關節保養,年輕骨齡,靈活行動超有感/SKIN

 

「龜鹿飲」膝蓋關節保養,年輕骨齡,靈活行動超有感/SKIN

 

打開盒蓋,整瓶的龜鹿膠原活力飲,附上一個量杯

「龜鹿飲」膝蓋關節保養,年輕骨齡,靈活行動超有感/SKIN

 

它是650cc一罐的包裝

拉條式的開罐法,順順一拉就開了

搖一搖就可飲用

「龜鹿飲」膝蓋關節保養,年輕骨齡,靈活行動超有感/SKIN

 

║SKIN PLAN龜鹿膠原活力飲有甚麼靈活因子這麼厲害

●葡萄糖胺:保持潤滑與和緩作用 

●龜鹿萃取液:滋補強身,健康維持 

●第二型膠原蛋白:提升穩健行動力 

●軟骨素:加強靈敏關鍵成分 

●MSM:維持靈活的營養素 

●葡萄糖酸乳酸鈣:幫助骨骼成長

「龜鹿飲」膝蓋關節保養,年輕骨齡,靈活行動超有感/SKIN

 

重要靈活關鍵/龜鹿萃取液

龜鹿膠原活力飲中,除了葡萄糖胺和其他營養素,還有很珍貴的龜鹿萃取液

龜鹿萃取液富含膠原蛋白,可補充流失的氨基酸,膠原質,軟骨素和鈣質等營養素

這些複方成份針對全方位護膝和強健骨骼有加乘的作用喔!

對於提高精神,保持敏捷行動力,能達到最佳的改善效果

「龜鹿飲」膝蓋關節保養,年輕骨齡,靈活行動超有感/SKIN

 

║食用方法

每次30毫升,每日1~2次(附量杯),多食無益,建議餐前食用

●食用前請先搖勻,開封後請於60天內食用完畢

●並置於冰箱冷藏或陰涼處,避免陽光照射

「龜鹿飲」膝蓋關節保養,年輕骨齡,靈活行動超有感/SKIN

 

每次30cc的飲用量,大大的塑膠量杯

對於銀髮族也好握好拿,刻度清楚

  

 

倒完一杯後,精良的瓶口的設計,不會滴下殘餘的龜鹿膠原活力飲

「龜鹿飲」膝蓋關節保養,年輕骨齡,靈活行動超有感/SKIN

 

║SKIN PLAN龜鹿膠原活力飲好喝嗎?

一提到龜鹿飲,很多人會有種中藥材味濃厚,難聞的氣味

這次喝的SKIN PLAN龜鹿膠原活力飲,真是出人意外的好喝

因為我家爸爸之前他買過別的牌子,第一次喝,他開心說這是甜的耶

「龜鹿飲」膝蓋關節保養,年輕骨齡,靈活行動超有感/SKIN

 

顏色和稠度就像好喝的酸梅汁

液態也好吸收,真像在喝果汁耶!

「龜鹿飲」膝蓋關節保養,年輕骨齡,靈活行動超有感/SKIN

 

這款SKIN PLAN的龜鹿膠原活力飲,喝起來味道就像市售罐裝的酸梅汁

因為不加蔗糖,對於控制飲食的我,也不容易有負擔

適時補充葡萄糖胺和龜鹿萃取液的保健食品,強健骨骼的彈性,增加敏捷行動力

我還蠻喜歡這個味道,一開罐就可喝

SKIN PLAN龜鹿膠原活力飲,我覺得他是使用上方便又有效率的保健飲品

「龜鹿飲」膝蓋關節保養,年輕骨齡,靈活行動超有感/SKIN

 

║使用心得

我們飯前持續一杯,不知不覺中這些以前出現的困擾的情況,改善很多

你會覺得行動跑跳變得順暢,年輕骨齡的輕盈靈活度非常有感,心情自然就愉快

還有一件我愛笑的事,現在我們在日本旅遊

我家爸爸跑步趕電車那種靈敏光速,真的衝得比誰都快XD

保健飲品不是神仙妙藥,不是一兩天就能見到成果,持續飲用是才是健康維持的最佳方法喔!

「龜鹿飲」膝蓋關節保養,年輕骨齡,靈活行動超有感/SKIN

 

║哪些人需要喝?(及早保養-免得筋骨出問題!)

●銀髮長輩族保健

●行動力不靈活者

●熱愛戶外運動者,運動員,喜愛登山活動

●體重過重者

●長期做家事

●工作經常搬重物

●服務業經常久站者

「龜鹿飲」膝蓋關節保養,年輕骨齡,靈活行動超有感/SKIN

 

║生化大廠SKIN PLAN肌膚計畫研究中心

SKIN PLAN是結合國際三大醫學美容研究中心

製作和研發過程有精確嚴謹的藥廠理念,產品均通過生化實驗室測試(這是我喜歡的理念)

以最新科技,結合有效活性保養成分,研發出最有效,最安全的保養品一直都是SKIN PLAN品牌不變的堅持

得獎像的醫學美容生化產品,包括臉部精緻高效能保養品養生保健食品,擁有廣大消費者的高度評價

「龜鹿飲」膝蓋關節保養,年輕骨齡,靈活行動超有感/SKIN

 

║有哪些品質保證讓人喝得安心

SGS國際品質檢測:來自瑞士的SGS集團是全球在檢驗,鑑定和驗證機構領域中的領導者,提供消費者最嚴格的品管

產物責任險一億元:SKIN PLAN肌膚計畫研究中心所有產品皆投保產品責任險,保障消費者最大的權益

榮獲第十屆國家品質金像獎:由內政部核准設立中華工商經貿科技發展協會,受理政府機關指導監督.提供消費者優良的品質

「龜鹿飲」膝蓋關節保養,年輕骨齡,靈活行動超有感/SKIN

 

你想維持關節膝蓋的最佳行動力?!保持身體敏捷,行走坐臥,關節順暢

年齡已經不再是保養的關鍵,我們都喝靈活有感

好喝又方便的SKIN PLAN龜鹿膠原活力飲

健康維持,青春骨齡沒煩惱

「龜鹿飲」膝蓋關節保養,年輕骨齡,靈活行動超有感/SKIN

「龜鹿飲」膝蓋關節保養,年輕骨齡,靈活行動超有感/SKIN

 

║注意事項,安心使用

●避免睡前飲用,孕婦及哺乳婦女使用前先諮詢醫師

●本產品有甲殼類,魚類及其製品,不適宜過敏體質使用

●本產品含有貓爪藤萃取物,三歲以下嬰幼兒不宜使用

●使用抗凝血劑者食用前先諮詢醫師

「龜鹿飲」膝蓋關節保養,年輕骨齡,靈活行動超有感/SKIN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arrow
arrow

    小卡的美麗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