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代人重視健康,但是工作壓力加上外食

蔬果營養均衡堪憂,真的是一大困擾

尤其到國外旅遊,小卡常要分享美食文章

同行的美食團好友出發第一天就有人問,你們有什麼方法幫助排便順暢,真的出國好擔心喔!

大家都有感益生菌在這方面都沒什麼大助益

困擾時,整個負擔真的好沉重!

再加上現在正逢控制飲食的我,加強健身運動

少吃讓我原本的問題更加嚴重,真的很傷腦筋!

蕾莉蒙恩REBORN Lab心得分享【超能重生奇蹟酵素錠】追

 

▊以往對付困擾的方法

對於困擾的我,也試過增加食物纖維的生鮮果菜汁

買了一堆新鮮牛蒡蔬果,果菜機使用去渣,勞師動眾的,持續下來也好累!

之前在台灣也買了許多益生菌和日本品牌喝的酵素(一瓶都是台幣上千元),加上日本藥妝店,各式各樣店家的建議,我也都全包了

開始幾天都有點效果,3-4天後又平平,恩恩還要非常努力

最後產品放好久,整袋整袋的丟了很多(因為生氣了XD)

真的是有夠絕望的

在偶然機會下認識蕾莉蒙恩的主打商品【超能重生奇蹟酵素錠Extra+】

蕾莉蒙恩REBORN Lab心得分享【超能重生奇蹟酵素錠】追

 

▊【超能重生奇蹟酵素錠Extra+】心得大分享~

經過每天來回食用,測試我的體質配合度,尤其吃對時間,真的很重要

來看看我的心得吧!

蕾莉蒙恩REBORN Lab心得分享【超能重生奇蹟酵素錠】追

 

▊品牌介紹

雷莉蒙恩這品牌主理人是服裝設計師,2017年專供提供高級訂製的服務

因為家中長輩有排便順暢等需求,於2021著手創立REBORN Lab蕾莉蒙恩-重生實驗室系列

與專業營養師團隊共同研發現代人的需要,是由內而外散發美麗,高質量,超有感的健康保健食品

這品牌也有充滿靜謐質感的Reborn Cafe 咖啡館

蕾莉蒙恩REBORN Lab心得分享【超能重生奇蹟酵素錠】追

 

▊讓我能安心食用,喜愛他們的原因:

聽到酵素錠我非常有興趣

而且是專利配方,使用全球專利品牌原料,還有國際研究認證把關

加上專業的配方研發以及先進技術,讓我體驗到真正安全的高品質產品

最重要的是使用後~非常有感!!

 

▊包裝外觀

REBORN Lab蕾莉蒙恩,【超能重生奇蹟酵素錠Extra+】包裝

美麗的花草圖案,散發優雅的氣息

蕾莉蒙恩REBORN Lab心得分享【超能重生奇蹟酵素錠】追


一盒30錠的酵素錠(鋁箔包裝內有3大片,每片10顆的酵素錠)

蕾莉蒙恩REBORN Lab心得分享【超能重生奇蹟酵素錠】追

 

拿到保健食品,第一件事一定是找說明書

印製精美的兩面解說,一定要看清楚,用得才安心

蕾莉蒙恩REBORN Lab心得分享【超能重生奇蹟酵素錠】追

 

▊說明書產品認證/4大世界專利成份

超能重生奇蹟酵素錠Extra+的【八大安心保證】

通過SGS檢驗:不含西藥,不含重金屬,不含防腐劑,透過國際指標檢驗

ISO22000食品認證,HACCP國際認證食品管制,質量保證足量添加,台灣製造品質保證

有【16張專利證書】

蕾莉蒙恩REBORN Lab心得分享【超能重生奇蹟酵素錠】追

 

畢竟困擾的情況,是很多人遇到的窘境,也是我長年以來的困擾

這顆【超能重生奇蹟酵素錠】還具有4大世界專利成份+80種蔬果營養素

讓我們調整體質,幫助新陳代謝,維持消化道機能,又能補充人體重要的蔬果精華,更讓我們排便順暢

感覺如同益生菌的作用,還能補充豐富的果菜營養

【4大世界專利成份】

●專利玉米來源可溶性纖維:幫助消化,促進新陳代謝,改變細菌叢生態,使排便順暢

●專利茶花萃取:富含多種營養成分,調整體質

●專利柑橘類黃酮與瓜拿納複合物:促進新陳代謝,調整體質,健康維持

●專利吡啶甲酸: 促進新陳代謝的重要微量元素、調節生理機能

【80種蔬果成份】

荷葉、決明子、糊精、昆布、裙帶菜、紫菜、香菇、檸檬馬鞭草、苦艾、西番蓮、 金盞草、大飛揚草、牛筋草、檸檬草、大茴香、馬黛茶、魚腥草、紫蘇、薰衣草、 貓薄荷、洋甘菊、生薑、益母草、番石榴葉、丁香、咸豐草、迷迭香、燕麥片、 玉米、大麥、豌豆、紅豆、薏苡仁、芝麻、刺槐豆、小米、大豆、爆裂玉米、黑麥、 黑豆、鷹嘴豆、扁豆、糙米、鳳梨、香蕉、蘋果、木瓜、番石榴、甜瓜、酪梨、梅子、 西印度櫻桃、檸檬、葡萄乾、芒果、楊桃、西瓜、腰果、核桃、奇異果、梨子、 巴西莓、卡姆果、萊姆、玫瑰果、橘子、樹莓、柳橙、水蜜桃、紅蘿蔔、甘藍、蓮藕、 牛蒡、菊苣、地瓜、南瓜、木薯、番茄、羽衣甘藍、青椒、紅甜菜、胡蘿蔔、長型南瓜

蕾莉蒙恩REBORN Lab心得分享【超能重生奇蹟酵素錠】追

 

擠壓式包裝,不易受汙染

蕾莉蒙恩REBORN Lab心得分享【超能重生奇蹟酵素錠】追

 

酵素錠是墨綠帶點咖啡色,聞起來有種日式煎茶的香氣

蕾莉蒙恩REBORN Lab心得分享【超能重生奇蹟酵素錠】追

 

出門外出或是出國旅行,攜帶非常方便

蕾莉蒙恩REBORN Lab心得分享【超能重生奇蹟酵素錠】追

 

▊食用方法

每日一錠,搭配溫開水服用,一日請勿超過2錠,多食無益

蕾莉蒙恩REBORN Lab心得分享【超能重生奇蹟酵素錠】追

 

因為是小小圓形酵素錠,容易吞嚥

加上帶有日式煎茶的清香,服用時的感覺就是吃下80種蔬果養分和厲害的專利配方

健康又有活力的心情,真的還蠻喜歡的

蕾莉蒙恩REBORN Lab心得分享【超能重生奇蹟酵素錠】追

 

▊食用感受和心得

●剛開始吃的時候,說真的心裡想我以前都吃過這麼多的益生菌和相關產品

時有效,時無感,當時並沒抱持很大的希望

後來發現第一天服用後,過4-5個鐘頭,真的開始咕嚕咕嚕的

可能排便順暢在做用了

持續幾天,服用完約5小時左右有恩恩感

整個清爽,不再鼓鼓脹脹,感覺很舒服

蕾莉蒙恩REBORN Lab心得分享【超能重生奇蹟酵素錠】追

 

●服用期間我也到日本旅遊,我把超能重生奇蹟酵素錠隨身攜帶

在等待上餐前先服用,這時我發現吃對時間真的很重要

畢竟出門在外,我不喜歡在飯店外上恩恩

我都挑選每天用晚餐前服用,因為服用過幾星期發現

咕嚕的時間平均多會落在服用酵素錠後的5-8個鐘頭左右(依每天飲食狀況不一)

所以想嗯嗯的時間就會是在清晨,對不習慣在外如廁的人,也是方便了

蕾莉蒙恩REBORN Lab心得分享【超能重生奇蹟酵素錠】追

 

●還有服用超能重生奇蹟酵素錠後產生的咕嚕情況

感覺就是想要有便意(你會很興奮他開始作用了),但是不會讓人覺得絞痛到不行

這點也是我發現超能重生奇蹟酵素錠跟別的廠牌不一樣的地方

每天恩恩完,可以感受到完整的乾淨度

不會有上一半又出不來的困擾XD

如果搭配免治馬桶的使用,真的超乾淨無比

整個月下來,使用超能重生奇蹟酵素錠效果真的超有感

由內而外乾淨,再加上配合瑜珈的一些簡單運動

使用後真的超級順暢,真的超開心的!

現在嘴饞,來份香噴噴鹽酥雞的宵夜時光,也不再那麼擔心了

蕾莉蒙恩REBORN Lab心得分享【超能重生奇蹟酵素錠】追

 

用完30錠,真的很有感,也比較有活力

出門時會感覺氣色變得超好

真的會~我還想要耶!是不是也想試試了!

蕾莉蒙恩REBORN Lab心得分享【超能重生奇蹟酵素錠】追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arrow
arrow

    小卡的美麗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