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過空姐的我,出門上妝已經是職業病XD,沒上妝就怪怪的

說到上睫毛膏這環,真是我的困擾

因為我眼睛容易過敏,只要刷深一點,加上戴隱形眼鏡

眼睛總覺得有異物感

時間撐到晚上,眼睛整個會紅紅癢癢的

我也想接睫毛啊!一不小心揉一揉都掉了一半

這次找到位於信義區很有口碑的【Lash Garden/伊娃美睫美甲形象概念館】

迎接熱情夏天,當然就要變美美囉!

(山茶花400/光療美甲/夏日馬卡龍甜甜色系)

28.jpg

 

▊Lash garden伊娃美睫美甲形象概念館

地點:110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17號

電話:0287896682

IG官網:請點我

營業時間:11:00-19:30(周日公休)

交通:捷運象山站3號出口(步行3分鐘)

伊娃美睫美甲(象山店)位於信義路的新川普大樓2樓

2.jpg

 

由這個大門進入

3.jpg

 

跟大樓櫃台人員說明到達地點,登記訪客資料

專人會幫我們按壓電梯抵達2樓

5.jpg

 

【Lash garden伊娃美睫美甲形象概念館】

大樓有警衛和專人的維護,對於要來美美放鬆的女士們,隱密性高很多

我喜歡這面Logo牆,非常有質感,這裡有做接睫毛光療美甲的服務

6.jpg

 

Lash garden美睫美甲的工作室

一進入就聞到香療精油的淡淡芳香

7.jpg

 

31.jpg

 

29.jpg

 

左手邊有討論區沙發座,右手邊就是做光療美甲的長形桌椅空間

工作室位於住宅區,整體乾淨舒適,氣場充滿著溫馨的質感

14.jpg

 

做美美睫毛的兩組電動沙發躺椅,用架子區隔開來的空間

一般都是採預約制,這個空間幾乎是一人使用,躺下來做睫毛非常有安全感

沙發上套著一塊布,定時的清潔,讓我們皮膚不用直接貼著皮沙發

8.jpg

 

在Lash garden美甲部分,每月都會推出美甲特惠款

顏色可更換,因為我本身屬健康膚色,在做美甲的同時

美甲師她會依據我們的膚色和style,在指甲色系風格上做些調整

雖是每月的特惠款,也有專屬我們自己的風格

9.jpg

 

多款高品質指甲油的色系,供挑選和討論

牆上還有清楚價目表,一目瞭然

11.jpg

 

一抵達,美睫師Bella為我說明睫毛的款式

我說明我喜愛有眼線拉長到眼尾的睫毛感

以及我眼睛會有的過敏狀況

因為我平時也會戴普通眼鏡

她就建議我需要如何的長度才不會碰撞眼鏡,並達到我要的美感

10.jpg

 

這個專業小看板好可愛喔!

除了重要資訊,Lash garden的睫毛長度有到14

睫毛款式,長度和捲度種類非常多,可滿足各類型愛美仙女們的需求

137.jpg

 

詢問是否用盥洗室後,就開始囉!

這組躺椅看起來跟一般躺椅沒什麼不同

在躺下來美美改造中,躺椅的這種舒適感非常加分

美睫師在幫我們接睫毛的過程中,完全無一丁點刺痛感

48.jpg

 

過程中會聽到老師只要開小抽屜或是拿其他物品後

雙手都會噴酒精噴霧,再繼續接觸接睫毛

手勢也俐落溫柔,享受沉浸在音樂和專業的氛圍下

不知不覺感到很放鬆,真的會睡著耶XD

143.jpg

 

在美睫的同時,冠儀美甲師也幫我的右手先進行指甲修剪和去皮的整理工作

在跟消費者這樣近距離的服務工作,尤其是接觸到手之類的

你會感受到他們的專注力,還有做美甲時,拿起或放下我們的手的柔和熟練度

我在躺椅上,真是放鬆舒服到不行

20.jpg

 

美睫美甲一起做,真的省去好多時間喔!(我覺得這點也很加分)

15.jpg

 

因為太舒服,也沒看時間過了多久,睫毛接好囉!

拿著鏡子一看,Bella老師你真的好厲害喔!

超喜歡現在睫毛的感覺,不用花很久的時間耶~

我今天是做400根的山茶花,長度11

真的好有層次感喔!眼尾睫毛刻意拉長,就像我們的眼線畫到眼尾般~

142.jpg

 

144.jpg

 

趁著完成美麗的睫毛後,我指甲修剪去皮的前置部分也完成

這時來到美甲區,讓美甲師幫我指甲上色,做渲染彩繪

16.jpg

 

兩位老師人都非常親切,在這裡美睫美甲的氣氛很舒適

美睫美甲同時,也能得到身心放鬆的感覺

19.jpg

 

完成了我的光療美甲的本月特惠款

哇!夏日微風中甜甜的氣息,超美的~

22.jpg

 

47.jpg

 

宛如少女般的馬卡龍經典色系

帶點亮粉和可愛小珍珠,輕盈甜美又不失質感!

23.jpg

 

粉嫩色系好浪漫喔!感覺就要約會了XD

25.jpg

 

46.jpg

 

因為小卡的指甲又大又長,有時洗頭時,會發現指甲邊緣斷裂,勾到髮絲,很傷腦筋耶!

光療美甲的好處除了讓指甲亮麗有光澤外,更能保護指甲的完整性(不易裂)

最近孩子暑假回國,我會做飯

拿金屬刷清潔鍋子後,指甲還是完好如初,閃亮亮的喔!真的很開心~

24.jpg

 

美麗會說話的雙眼,美甲的輕柔夏日風情,色澤優雅的動人質感,讓你舉手投足間更加迷人

接完睫毛也有2個星期了,Lash Garden高品質的睫毛和膠水真有感!

膠水不會讓我過敏,現在出門不用再刷睫毛膏

長睫毛質感好好喔,看起來像是上過眼線又自然

而且睫毛好整理,最重要的是我很滿意

這裡環境氛圍舒適,安全隱密性高,兩位老師技術專業,~超讚的!

是不是也想試試了呢!

【Lash Garden/伊娃美睫美甲形象概念館】

139.jpg

 

27.jpg

▊Lash garden伊娃美睫美甲形象概念館

地點:110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17號

電話:0287896682

IG官網:請點我

營業時間:11:00-19:30(周日公休)

交通:捷運象山站3號出口(步行3分鐘)

arrow
arrow

    小卡的美麗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